❤音乐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无聊的一篇———❤



erm…………别把昨天的饭给吐出来咯O(∩_∩)O


不知道为什么、越来越懒惰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

╮(╯▽╰)╭今天、心情非常郁闷

不知道要干什么好

我很庆幸昨天有去佛堂、在那里、每个人都很好很善良

没有所谓的烦恼、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❤

昨天回到家、爸爸和妈妈就要我帮他染头发

o(╯□╰)o可怜的我

因为下星期他们要去参加宴会O(∩_∩)O哈哈~

而我呢………………当然也跟去啦

弟弟妹妹就留在家……轮流嘛

希望那天、可以拍比较美的照片

因为、我决定哪天要化妆……桓小姐、借我你的腮红咯(*^__^*) 嘻嘻……

结束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