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音乐

2011年8月9日星期二

Youth night 和 30 hour farmine








❤我的部落格、不懂做么照片乱乱排的



算便啦、你们看的懂就好O(∩_∩)O哈哈~



7月30日————youth night



很抱歉、这么迟才上传、懒惰人就是酱的=目



那天不错开心下咯、可以认识到一位靓女 joanne lee



她超有气质的、羡慕咯



╮(╯▽╰)╭我知道我化妆前后差很多、但别见怪咯




接下来就是那个饥饿30的、本来以为今年没得去了



但是chinyin那边还有一个位、就很兴奋地讲要去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
去那边、我没有一丝丝的后悔、因为学到很多东西



还有那么帅的两位主持人、band的鼓手



O(∩_∩)O哈哈~



本来以为去bkt jalil 可以看到某人的



╮(╯▽╰)╭太多人、根本看不到



没有缘就是酱的咯、



不过让我惊讶的是、有一位help的饥饿勇士生日



他的2个朋友唱生日歌罢了



结果、经过的每一个人、不认识的也跟着唱



wow、很有一个大家庭的feel❤




每次参加这种活动、离别时总会有很多的不舍



虽然明年我没办法参加饥饿30(因为spm)



等我2年、我一定还会参加的————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