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音乐

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Tambun 2天1夜(长篇)






星期4……6月9日


我⑦早⑧早就起身……


我知道我很懒惰……早上起来才收拾行李


没办法……前一天跟芬小姐、陈小姐和Leon先生join call 聊到很晚o(╯□╰)o


没心情收拾行李^_^



等吖等……我的李小姐终于来载我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到了学校……暗暗的……没有什么人


就坐着和李小姐聊天


因为吖星期2去时代……我看到@DD 杂志的addol(kah hui、Eevon、等等)


聊到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很多人来了


我亲爱的芬小姐、最后一个到==


算了……上了巴士、差不多要到了就拍照↑

一到到tambun のlost world
就帮芬小姐拍照↑



算了………………我post的照片一直跑到上面去


看到有点乱><


你们看照片就好咯


懒惰了……因为被这个部落格的照片弄到pekcek


tata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