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音乐

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

纯文字❤

很久很久没更新了


原因之一→懒惰O(∩_∩)O~呵呵


懒惰更新、懒惰放照片、懒惰打字o(╯□╰)o


原谅我吧!!我没那么勤劳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星期5、去psr mlm遇到L先生==


今天、跟家人去JJ


本来是要meet M先生的、可是看到他却没去叫他O(∩_∩)O哈哈~


但却没想到遇到了T先生、很好笑的说


我们都是网友、但认得出我真人……T先生、你不错厉害下咯


怎么办??遇到的网友都说我黑o(╯□╰)o


不是我想要的啦……我本来就不是很白+最近有kawad


haiz o(╯□╰)o


运动会那天又不懂怎么死/(ㄒoㄒ)/~~



最近跟网友都蛮有缘分的、下次出去不知道还会遇到谁————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